FEM时间节点解读及FEM2022版通知

来源:原创 作者:温州验厂网 发布时间:2022-09-05
图片

就最新的FEM2022版 时间节点通知,继续讲一下节点划分。

(注意:FEM的版本是要比当个日历年小1的;因为是验证上一个日历年的数据;如常:FEM2022,实际上是工厂2023年的FEM自评)

旧事重提,只因为对于需要进行FEM自我评估和验证的工厂,真的很重要!

Higg 工具订阅面板一直有“重要日期”提醒,但,大多数情况下,工厂并未注意到这一点。

今天继续解读一波

根据“提醒”很显然:

  1. 1.       就目前来看,无论是哪个版本的FEM,在当个日历年4月30号之前,自评表填写时都存在一个“撤回ASI”按钮,工厂可以随意编辑或提交(ASC)自评表。过了4月30号之后,有且仅有1次机会退回(需要给higg发邮件申请)。
  1. 2.      无论是哪个版本的FEM,自评表、验证板块购买日期,最迟不能超过当个日历年的10月31号。过了这时间节点就算想进行当前版本的自评填写也没有机会了,因为购买权限过期,只能进行下一个版本购买。
  1. 3.      无论是哪个版本的vFEM,验证日期,最迟不能超过当个日历年的12月31号。这里需要注意的是,并不是说在12月31号当天验证,指的是在12月31号完成当前版本的验证并提交,那么实际进行验证的时间就需要工厂提前做好计划,并与验证机构(VB)的实际验证流程相关联。

接下来讲一下关于FEM2022的最新通知:

图片

1. FEM2022版于 2022年9月1日开始便可进行购买;注意只是能购买!购买!购买!

2. FEM 2022 版于2022年11月1日开始,可以进入编辑填写状态。

3. FEM2022 版于2023年1月1日起,可以联系VB 开始验证

(FEM2022版+FSLM 组合包购买,在2022年9月1号—9月15号 期间优惠100美金!)

图片

如果你还在担心验厂过不了?不用担心!超网咨询辅导,专业从事多年验厂辅导以及认证咨询工作,有着丰富的经验以及人脉,熟悉验厂、认证的过程与步骤,可以随时助力企业解决认证难题,轻松应对,顺利通过!咨询电话:021-51029391!
免责声明:本公众号文章所涉及图片、数据均来自网络,如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跟我们联系删除!

温州验厂网|关于我们|客户验厂|认证咨询|质量体系|验厂知识|行业动态|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