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醒】2023年起,Lidl的生产商必须进行该项评估!

来源:来自网络 作者:温州验厂网 发布时间:2022-08-08

德国LIDL通知:

从2023年开始,生产商必须进行BEPI评估,或者提供其它相关环境认证,具体内容如下: 

从2023年1月开始,对于工厂除了现有关于社会责任的评估要求以外,还需要持有有效的环境评估报告或证书。Lidl 只会允许达到这些要求的工厂生产他们的订单。

Lidl 认可的环境评估报告或证书为以下

** Amfori BEPI 环境评估报告( 总评估结果需至少是1级);

** Higg 工厂环境评估报告(每个部分的评估分数至少为25分);

** ISO 14001 证书; 接受在Lidl认可机构的清单内的机构

** Step-by-OEKO-TEX 证书。

有疑问可以咨询!

如果你还在担心验厂过不了?不用担心!超网咨询辅导,专业从事多年验厂辅导以及认证咨询工作,有着丰富的经验以及人脉,熟悉验厂、认证的过程与步骤,可以随时助力企业解决认证难题,轻松应对,顺利通过!咨询电话:021-51029391!

免责声明:本公众号文章所涉及图片、数据均来自网络,如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跟我们联系删除!

温州验厂网|关于我们|客户验厂|认证咨询|质量体系|验厂知识|行业动态|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