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mart 消防安全---审计核查清单项目20

来源:Walmart 消防安全---审计核查清单项目20 作者:温州验厂网 发布时间:2015-07-14

Walmart 消防安全---审计核查清单项目20

但凡观察到下列检查要点,即列为负责任采购审计报告内的违规.

未连接到备用电源。


 

供应商/设施行动项目

1.紧急出口照明灯必须在发生电源故障时照常工作,以指引员工前往紧急出口。

2.紧急出口照明灯须能使用备用电源照亮紧急逃生路线和紧急出口门,如:

a.应急照明装置随附的备用电池;和/

b.连接到在停电时激活的发电机。

3.准备好备用电源信息,以供审核员审查;和

4.此外,还建议应急照明灯的消防等级达到可在烟火环境下使用的工业用应急照明灯


照片示例:

应急照明装置未连接到备用电源(未插入电源线)。

 

审计须知

1.抽样调查为紧急逃生路线和紧急出口门提供照明的照明灯。

2.评估它们是否连接到电池电源,且该电源配有绿色或红色指示灯,以表示电池功能正常。

a.要求设施管理部门报告或提供有关电池续航时间的文件(如 30 分钟、 90 分钟)。

3.如果紧急出口照明灯未连接到电池电源,则要求查看应急发电机。评估发电机是否按正确操作程序插入电源线/连接,妥善维护保养,并设定为自动模式, 以确保可随时工作。

审核员还将报告

1.如果紧急出口照明灯未连接到备用电池或发电机。

2.如果备用电池未配有任何指示灯以表示电池功能正常;和

3.设施管理部门报告或相关文件指出的电池续航时间(如 30 分钟、90 分钟)。

 

温州验厂网|关于我们|客户验厂|认证咨询|质量体系|验厂知识|行业动态|联系我们|